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忙里偷闲的时候...

haiz...毫无心情...剩下一天了...
我似乎是懂非懂的...
全力进攻...我发现,原来accounting真的很重要...
financial里面很多和accounting都有相关关系...
简单来说,eps、dps...那些accounting都有学到的...
所以说,不要以为你major的不是accounting,就不需要在乎它...
好比,不要以为malaysian studies没有credit hour,就可以上课不要听...
虽然有时真的我是听不下去的...哈哈...
真的读不下去...人很散漫...
我不乖...真的不乖...
快点振作吧!小含...
再说说,最近那个小芳呀,给我那个以前写给她的信...
我只有一个结论:那个写信的人,真的是我啊?以前的我真的很白痴!!
呼啦啦...继续去吃书吧!
大家考试加油咯!
^^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我也是~
考试、报告一大堆~~~累~~

好好照顾自己哦~~~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