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第20年了...

上个星期天,2008年11月9日...
终于第二十年了...
也总算no more 1 in front了...
真的是一个难忘的一天呀...
老天爷爷送了我一份大礼呀!
没错啦...我jatuh啦...
笨手笨脚的我,jatuh啦...
伤势并不很重...

这就是今年生日最"特别"的礼物啦...

哈哈哈...撇开这不说...
这个生日还很是开心的...
哈哈...很不少啦...
非常谢谢热爱我的好朋友们及我家小达子...

首先,先来谢谢让你们破费了的大家...

感谢诺寄给我的生日卡...
很可爱的一张卡片...
我很喜欢..非常感谢...

诺的小小贺卡...对我来说,真的是礼轻情意重....

非常感谢小婷与莉妮送的衣服...
我很是喜欢呀...
terima kasih...哈哈...

哈哈...注意看哦!!上半身的衣着就是莉妮与小婷送我的礼物啦...
最不满意的就是,为什么自己把自己拍到那么肥啦~~特别是手!!!好粗!!!

再来...这是一份惊喜的礼物...
在我预料之外...
美嘉送的礼物...哈哈...
很美的一条项链哦...
thx a lot o...

美嘉送的礼物...

放大来看...is a key...

再来再来...
这是一份我也很喜欢的礼物...
满是star star star的装饰...
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瓶中信哦...
很好笑...哈哈...
感谢小铃,小芳,小默,小松,小娃和小振全家人....

噔噔噔噔~~star star star+"特别"的瓶中信...

最后,就是小达子送的礼物啦...
这天除了是我的生日,还是一天很特别的日子啦...
以下就是小达子送我的礼物啦...
非常非常谢谢小达子...

特别的生日蛋糕..hohoho....

礼物大合照...啦啦啦...

有趣的卡片+动人的信....

很好抱的小狗狗--lucky
(莱奇:熊娴,你快滚一边去吧!你失宠了...哈哈...)

装戒指的袋袋...外加小小小熊...

戒指戒指...lololololo....

再来谢谢一些献上你的祝福给我的朋友们啦...

facebook的你们:
颖馨,巧薇,爱玲,晓慧,juanjun,小松,jianbei和晓菁...
terima kasih...
谢谢你们了...

friendster的你们:
燕玲,彩菁,堂姐云伦,茹茹,诗璇,woan sin,很久不见的piggy,le,jassie,eelin,慧丽,高山,展庆,莲,丽嘉,俊文,xiao dai,爱玲,欣满,宏业,chuan min和其实不会很迟的建业...

msn的你们:
fen和好久不见却依然记得我的amanda...

还有还有,咚咚咚...sms给我的你们:
最 早也还线了两次生日快乐给我的子龙,老姐还有她家小白车,feeling,每年都记得我的生日、超有心令人感动的atichia,丽嘉,从远远的台湾特地 线来不便宜、令我特别感动的wee ning,宝贝小默,每年都会把我生日记成九月十一号的曹,小铃,业豪,令我没有想到她会记得我生日的茹茹,诺,线给我很好听的生日歌的文杰, sheree,家伟,艾菁,让我惊喜的启航,姨妈rosa,秀燕,莉妮,阿嬷,小振,静云,故意的小婷,lkl国林,不是最后一个也不是第一个生死之交- -许素,陆妹,小露,国强,敏敏和等我得空了的晨晖...

当然,还有还有...非常的谢谢:
打给我的凯胜、陆妹和书鱼...mana cheese cake saya?哈哈...
陪我聊很久的小达子....外加唱歌...哈哈...

20岁啦...还是无大志的我...20岁了啦...
希望自己把书读好...给自己一些大志...
希望我的朋友们和我都幸福快乐...
万岁!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因为你们,让我的20岁生日更为有意义...^^

p/s:但愿我们遗漏了谁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