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假期开始了...

就这样...两天内就结束了考试,就展开了我的假期...
剩下一科lan subject必须解决...所以只能说半放假...
不管怎么说...终于等到了...
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开始了...不长不短...就半个月...
假期总是乐得清闲...哈哈...
得空时总想去发现很多新大陆...
却会发现口袋空空...
噢买尬!我太神了...半个月仅有一百多块的零用钱...
老娘似乎很狠心的要我饿死异乡...哈哈...
天啊!其实在只需要为一科去学校两天的日子,很想回家...
如果我有钱,我就可以每个星期来回...
可惜我很穷...哈哈...
半个月的假期,该好好计划了...
这个假期,我要打倒MA1...不能再逃了...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了...
估计没错的话,下学期要解决MA2..所以呀,我最没什么把握的MA1,加油了...
假期.两个目标...一,MA1...二,好好休息...
这个学期的两科,搞到不错...
保佑我,考好的一点的成绩...hoho...
祝我的假期愉快...^^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那么快要放假了哦?
我还要考Final了~~累~

放假了就好好休息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