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无聊的malaysian studies课@熊与狗@该读书了

话说...不管是什么课...
只要跟lan subject有关的..
都可以归类为无聊的课...
short sem拿lan subject...
拜五和拜六都要去上课啊...
没办法...
话说,这天依然是无聊...
没有像上次bm课那样乱拍照啦...
小铃和小芳拿掉了malaysian studies...
默默这天去pd...
胜良没能我们一起拿....
哈哈...极度无聊的我...
很像上次一样..上次是画小鸟在笔记本上...
这次无敌无聊的我...
把图画在手上...
当然,我不是受害者...
当然是画在爱作弄我的杰新的手....
以下就是我的无聊之作...



我觉得,下面我拍的那张照片,很可爱啦...
默默的小狗狗加上小芳的小小熊...
hoho..可爱...
是上次在她们家过夜...无聊时拍的...


考试要到了啦...莉妮已经火烧屁股啦...
我也一样啦...
是该去读书了...
不要无聊下去了...
快考试的大家,加油哦!

2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真的~~~LAN Subject是无聊的~~~
LANSubject的Assignments我都还没做~~~懒惰~~~

Anonymous said...

aiyo..boring boring boring!!
tis week boring again..c u on fri..hehe
Chloe t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