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最近

考试要到了...
还满懒惰开始读书的...
不过,我相信这个星期就会开始了...
因为和朋友说好,要一起读fin了...
很好很好...哈哈...
acc就等读完fin再打算啦...
不难却也不简单...
希望自己可以快点完成...
嗯,对了...
大家,考试加油哦!

倒数倒数...
最近很烦躁...
很多东西懒得去做...
可是又不得不做...
alamak~~快马加鞭吧...
做好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可以懒惰了...
oh!my god!
十一月九号要到了...
可以告诉我要用什么心情去面对吗?

我决定了...不能再逃...
如果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工...
没有大赚特赚,没关系...
时间不要让它大流特流才好...
如果没有工作...
我就要把acc103好好的来读好...
一科深奥之学呀...
为了让我acc201,301搞好来...
要好好听senior的话...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哈哈~~~好好加油啦~~
我也是要考试了说~~一起加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