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痊愈◎臭鸡蛋的一堆assignment◎回家去

短短两天里~~
病好了~~
小病一场~~
或许是我的身体对我有点抗议吧~~
哈哈~~呼~~
宝贝身体,请你高抬贵手,健健康康的~~

真的是臭鸡蛋啊~~
我发现,很像变得很多东西要做~~
malaysian studies,我真的很怕一下~~
太多人告诉我,他们可怕的经验了~~
group quiz就那5个point就十分了~~
group project一份,可是分数乘于2啊~~
我的天!!
下星期的assignment还没做完~~惨~~
才两堂lan,就有两份assignment了~~
臭鸡蛋啦~~
lan,这次真的是不能开玩笑~~
分数太重啦~~
真的是要加油加油加加油了~~

延迟回家了~~
今天去买了票~~
星期六的没有了,买了星期五晚上的~~
以前最迟坐六点的,这次是十点~~
回到家,我娘都去旅行了~~
不过,这次回家,我老姐很像发财酱,要带我到处吃东西哦~~
难得~~期待回家~~呼啦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