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有动到电脑了。。
非常的开心,今天让我碰到了。。
哈哈哈。。。
话说,有了一段还满不错长的机会可以好好休息。。
真是好。。终于终于我把我全部的note都处理好了。。
明天,可以好好的开始上课了。。
最近,太过无聊。。
没有电脑的日子,我找了dvd来看。。
恶作剧2吻。。
学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生命的价值不在于形体,而在于我们做了什么”
没错,不是吗?
呼~~突然记起,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译莹。。
我最美丽的指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