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考试考试还是考试@作业作业还是作业@讨厌

final的时间表出了~~连续两天都考试~~
不过可以早早就放假咯~~
超开心的叻~~
可是想看看这几个月来似乎都在考试中~~
九月的year1 final和year2mid term~~
十一月头的year 2 final~
十二月头的lan subject final~~
十二月中或尾的year2 mid term~~
朋友说,怎么看起来我比她读的辛苦~~
他们学校一个学期就一个final~~
呼~~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没法子,学生的本分~~
我会加油的,希望自己可以考好一点~~

晴天霹雳~~啊~~~
我的acc做错了,要做过~~
无奈啊!!
还好,fin陆续在做着,加上会跟朋友讨论,还好还好~~
大学不再像中学了,没能让你借来抄了~~
或许有人会很傻借别人~~
嘴里时说参考,实际上是抄你的~~
不知道人家的辛苦,最不屑这种人~~
我是自私的~~所以我不会再借别人~~
我觉得没有必要~~有听课有温习一定会研究出答案的~~
如果是说真的不会做,大家一起来讨论那就不同了~~
呼~~一堆作业~~作业分又一定要把握~~我要发泄~~

很讨厌有些人,明明就会,他偏说他不会,硬要你教~~你又不是很厉害的~~
很讨厌有些人,明明不笨,却偏说自己很笨,笨得像猪~~给我的感觉只是要博取同情~~
很讨厌有些人,明明就还没自己读,就跑来叫别人教他~~这种人很懒惰~~
很讨厌有些人,老爱自己对号入座,明明人家讲的又不是他~~
呼~~
最近心很烦躁~~

3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大学了就是这样的~~~我也好不到哪里去~~~那些人看到有利益才会来找你的~~现在我很讨厌我班的人咯~~

那个Video啊?用Window Movie Maker做的~~很容易的~~~我不懂要怎么教你拉~~哈哈~~你研究咯~~~很容易的~~

原味.风铃 said...

哈哈~我懂我懂~
是这样的啦,我们还是学生
学生的本分就是上课加考试咯~
但我们也是时常玩乐哦~
呵呵。。。我比较不好啦,才放假一个星期罢了。幸好还有一个星期,不然就放火烧学校!!
assignment+final=gambatik lor!!
我也是~要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ooo..yaya! always exam n assignment~~ v will take lan together n fight it together..add oil add oil..GAMBATI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