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累人的assignment◎看戏去◎bm~bm~成绩何时出?!

超累的~~
两天的休息,一半的时间那去睡了~~
另一半除了做assignment就是看戏了~~

先来说说令人petchek到不行的assignment~~
做acc最最最petchek的就是不balance外加找不到为什么~~
呼~~找了一天还是找不到~~
终于我投降了~~
睡觉去~~
本来是想说可以问谁的~~
可是可是偏偏我前天问了几个,几个都说还没有开始做~~
好吧~~我就自己先做了~~
谁知道不balance~~
我的天啊!!
心情直接从晴朗变成雷电交加~~
找了很久很久,或许自己眼睛打雕了~~
无敌petchek的我,只好选择睡觉~~
但愿一觉后的我,可以找到答案~~
终于在刚刚找到了~~
完成了!有点开心,只是好戏还在后头~~
不要以为那个老师会那么好,叫你做到balance就好~~
还有一个statement of change in equity~~
老实说,它是谁,我都不知道~~
呼~~决定放弃了~~
本来打算好,做完acc再做fin~~
我说现在真的还要这个做一点,那个做一点才好~~
呼~~~加油啦~~

再来就是昨天看的戏啦~~
我还在陆陆续续看着《法政先锋2》~~
希望快点看完~~
超棒的一部戏哦~~


话说,明天就要enrol lan了~~
可是,为什么bm的成绩还没有出~~
why?why?why?
成绩快点出吧!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haha~~~~relax lar~~
my las sem result so sux!!!sad~~
So tis sem i should study hard liao~aiz~~
Gambatek 2geth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