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加油加油@无敌烂的线路@咖啡@猫在叫

终于终于...剩下最后一题了..
其实只有两题啦..
只是第一题,真的是太麻烦了...
做了一堆...
我太神了!只用了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火速做完...
不得不说自己犯贱...
每次都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赶到要死要活...
哈哈哈...
不过,似乎很像习惯了这样叻...
反正,到最后一定做得出来就好啦...
加油了...
希望今天可以做完acc,顺便加埋fin啦...
这样,明天就可以一次过印...
哇哈哈...结束一切,就可以回家大吃大喝啦...
考前的最后放松...
一群赶着assignment的大家,加油了!!



真的是啊...无敌烂的线路...
看到对面房的msn一直上下上下出现在我的电脑萤幕上,就知道线路几多慢了...
企图极度怀疑是某某某不顾一切的在download...
显啦~~我upload一张照片,开一个网站都几百年之久...
还好,这几天忙着赶assignment,不然我会疯掉!!!



话说,很少喝咖啡的我,今天突然买了咖啡...
除了突然想喝看看,加上我希望咖啡让我可以精神点...
到了最后关头了..
如果还因为太累而跑去睡觉的话,真的是找死啊!!
于是,我买了以下的咖啡...
属于白咖啡的一种吧..
我基本上不太能接受白咖啡的味道...
就奇怪了,今天会跑去买来喝...
奇迹奇迹~~可是hor..此咖啡喝了,不但精神不起来,还很想睡觉叻...
我要精神!!!呼~~~
撑下去~~~


搞什么?!!外头的猫一直在叫...
很多天的事情了...
听到都烦...
我们一致怀疑,外头的猫在呼唤着我们家的小喵虎...
附上可爱小喵虎的玉照给大家看看吧...
哈哈哈....
我在废话废话...不要理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