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goyang kaki

呼~终于结束了...
我亲亲爱爱的mid term及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s...
现在的我,终于可以goyang kaki一下下了...
闭关读书了好几天...有点发霉了...
这几天,多数都是在家煮来吃...
嘿嘿,有点爱上煮的感觉了哦...
不过呢,现在要休息休息了...因为我笨咯...呵呵...
我发现呢,原来我的左手很不灵活一下...
有时间,可以好好锻炼锻炼它...
我的小小假期开始了,心情特别的好...
希望希望,美美的心情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goyang kaki together.. free free free..
u didnt back hometown?? at wangsa maju now??
chlo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