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去走走...

其实呢,好久没有两个人好好出去走走了...续上次云顶之旅后,就各忙各的,中间穿插了生病事件啦...
这位李老板,不禁开始埋怨,为什么大日子我总是病倒的...哎呀呀...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呀...
趁现在只剩下两科mid term和一个报告前的一点点空闲时间...必须做点什么来弥补了啦...
最近迷恋于李老板表哥的女朋友的"网上厨房"...她,很厉害煮,而且看起来很可口...
我是男生,也要这样的女朋友呀...偏偏我不是...不过身为女生的我,很希望有她一半的天份...
哈哈哈...anyway,做我的男朋友的,还很命苦一下...
虽然我是满乐意煮东西给他吃的,不过真的很不可口...anyway,我会努力的...
偷偷下载了她的一些比较简单的食谱...希望可以好好练一练...
我特别希望可以学学那个雪糕...woo...呵呵...
嗯,回来回来...话说呢,和李老板达成协议,考试后,就去家附近的tropicana mall走走...
当然,在这之前,我还满期待这星期六的到来了...
我希望一切会成功...呵呵...
anyway,读书之余,也不忘玩乐...
玩乐之余,也不忘读书...
我该好好去做报告和k书了...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呵呵~~~~你还会想煮……
我每次等他煮给我吃就有~~~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