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噢噢噢~balik kampung~

要回家了,小小开心,因为很久没有看到老爸了...
我做了一些我本来就该做的事情...
可是,懂得越多,心就越失望...
不懂叻,那种局外人的角色,我扮演到不是很好...
很像geipo去插手说些什么,又会觉得不对..(矛盾+ing)
算了,顺其自然就好...没眼看...
话又说回来,我很想去看电影,特别想看<新宿事件>和<神枪手>...
大家大力介绍,让我特别特别想看<神枪手>..呵呵...
很久了咯...没有去电影院,没有去唱k,没有去逛街...
唉,bp之旅泡汤了...nvm啦,来日方长...
很想好好去玩咯...很可惜,我没有本钱...哈哈...
anyway~我要回家了,小小期待...
又是心情美美的一天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