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热呼呼的四月天之冒火版

我们没有办法左右别人对我们的看法,但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我觉得有些人真的很蠢,自己没有眼睛没有耳朵没有心...
别人说某人是怎样一个人,他就认定了一切...
自己也不会用眼睛用耳朵用心去观察...
再怎么不看好,请也不要那么没有心肠的在当事者面前讲...
自己的感情事都搞不好,请不要多管闲事,可以吗?
我很有修养的,请不要逼我动粗...
有够气的咯...如果不是今天知道某件事,我是不想旧事重提的...
anyway...人家气我,我不气,我才不要中计...
我知道你讨厌我,但谁得空理你哦...
block很容易的嘛,delete更容易...

最近呢,应该发生了不少事情,只是和姐妹们见面的机会不多,收讯不太好...
anyway...我还是会期待每个拜五,大家有机会一起吃午餐的那一刻...
come on,baby~下次赏脸点嘛...
要知道大家可以一起吃午餐的机会越来越不多了...
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大家就要分道扬镳了叻...
我比较不太高兴的是这点啦...

听旁述讲的啦...只有三个字:OMG~
pls啦,大方点嘛...没有人会逼问你什么,如果你真的不愿意说...
只是,人就大方点带出来嘛...除非他很不愿意,那就无话可说...
至于关于钱财之事情...嘿嘿...有显完的感觉...
还真的是啦...我是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父母是怎样辛辛苦苦赚那一分一毛给我的...
我看到我爸爸为了让我读书,是怎样忍气吞声的...
我看到我妈妈为了给我生活费,是怎样忍痛的...
所以,能省则省,是我做人的原则啦...(虽然不够钱用,还可以等我家男人请,不过人家工作也是很辛苦的)
要为别人的血汗钱想想,不能很没有良心的,爱花就花嘛...
最后最后,即使是爸爸妈妈的公主王子,这样做也不太好吧?
人家也是人家爸爸妈妈的公主王子嘛...

1 comment:

Evil Angel said...

别气啦~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了,至于她要怎样想,看她自己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