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熬过去...

我在犹豫...如果情况还是一直持续,我明天到底要不要去上课...
唉...还真的花大钱啊!!!还要被医生吓...
今天睡了一整天...还真的撑不起来...
一边不断想赶快做功课,一边周公却一直来找我...
最后,还是睡了一天...
什么东西都没胃口吃...今天的主菜除了面包还是面包...
嘴巴淡到不管吃什么都没有味道...
很不想的...可是整个人迷迷糊糊,根本想不到东西...
很想回家...在家至少还有妈妈照顾...
突然觉得现在的自己很脆弱,一想到家就会哭...
功课又做到很慢,我真的很想加快自己的速度的...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整个人一直持续迷迷糊糊...根本想不到东西...
due date只剩下一天了...我很害怕...
这种压力,我很受不了...
颜以含,你要坚强啊!!!!一定要熬过去...

3 comments:

Evil Angel said...

相信你自己可以熬过去的~大家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小含~
快点振作好起来。

303 assignment有需要帮忙的,随时call我!

小默

樱花草 said...

你怎么一直生病啊?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然你的他会担心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