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没事了...

结果...我还是去看了第二次医生...是买个心安也好...
由于,发烧一直不会好...而且傍晚睡醒时发现,手怎么一片一片红红的...
在害怕如果一直发烧会烧坏脑和有换denggi的可能性...
还是去看了医生...(医生:come come come~money come~)
结果...是我想太多了...医生只是consult了我...
一进去...不是之前那位医生...
不过这家药房还不错啦...什么都用电脑,很有system,我的病例记载的很清楚...
说明了一切,当然就是验体温...两种方法的验证之下,我是正常的...(37.1度哦...)
然后呢,就聊呀聊...当然,我有很清楚的说明,我害怕自己有的denggi的可能性...
医生还说其实发烧也是可以发到一个星期的...(人家没有遇过嘛...)
医生帮我排除了可能性...第一,我没有再发烧了;第二,得denggi的人很弱,当时的我是如此的active...
至于为什么手怎么一片一片,医生归类为或许天气热了...不可能是对药物过敏...(因为没有痒嘛,也不能怎样...)
我呢,由于对之前另位医生开的抗生素觉得太苦,而请这位医生换了药...(其实,我不太喜欢吃抗生素...)
才知道...当初的很苦的抗生素一粒值三块钱...(wahbiang,死别贵的...)
看来应该是很强的药...没办法,第一次去看的时候,我可是烧到39度的...(reali demam sangat kuat啊!)
当然,医生有加一句,如果害怕是denggi,拜一可以再去验血确定...(买个心安?你觉得我会去咩...)
最后呢,她另外再给我新的抗生素,和一些果子盐...
嗯,结论是我没事了...我的心理作祟啦...(谁叫第一个医生吓我...)
烧真的退了...很开心...好久好久没有好好吃一顿饭了...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烧退了就好~~~我也担心你是Denggi咯~~
还是要注意的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