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热呼呼的四月天之喜滋滋版

anyway...最近处于一个很悠闲的境界...
嗯,应该这么说,自从mid term结束后,我自己放假了很久...哈哈...
现在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放假了啦...
这热呼呼的四月天,喜滋滋的事情还真的很少...
没办法,我讨厌热天,虽然我处于一个没有春夏秋冬的国家里...
好死不死,最近的天气是真的让我顶不顺...
你有试过吗?踩着地板感觉到烧烧的...
你有试过吗?沐浴乳是热的...
你有试过吗?整个人感觉要焦掉...
突然有一股冲动,想剪短发...嘿嘿,不过还好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话说回来,自从拉直了头发后,以前容易蓬的头发不见了...
每次头发一很蓬很蓬,我就想削薄...
嘿嘿,这下,我省下不少剪头发的钱咯...小小开心一下...

最最令我觉得喜滋滋的,应该是回家吧...
虽然这次回家,我连床都还没有睡热就回来了啦...
anyway,拜五我又要回家了啦...
那种回家的开心是很难讲明的,游子回家的心情有谁知呢?
本人呢,是很想多待几天的,只不过有要事在先,只好作罢...
其实叻,我很想回去吃銮中对面的烧鱼咯...想到都流口水...它的味道真的很棒!
要去的,找我吧...最好可以载埋我啦...哈哈哈....

第二个喜滋滋呢,应该是我可以goyang kaki很久...
没有assignment,没有考试...呼呼~~
再让我偷闲一阵子吧...我知道assignment和final慢慢跟我招手了...

四月天,感情世界并没有很喜滋滋啦...可能也是过了那个阶段吧...
很平淡如水...也没什么不好的...那种热恋就留给别人吧...
至少没有吵架,没有不合,还很稳定,好事好事...
一些些的计划都在进行中,酱就好咯...哈哈...

虽然清闲,但感觉生活少了什么...
很久没有看电影了,很久没有唱k了...
几时哦?找一天,大伙一块去吧...
不然,逐渐逐渐我也快每天都在和阿电谈恋爱了...

1 comment:

Bei Fang said...

不然莉妮生日的时候我们就去唱K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