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有一段话,我觉得很有意思...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在见面的...
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
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
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
有些事,也就不能再继续了...
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
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是的,把握当下很重要...
有时想想,我们老说过去的那段那段时光很令人回忆...
很想回到过去...
我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那个时候的自己是否有把握当下?
有时,我会很后悔...
因为,有些值得回忆的时光,在当下,我没有好好地把握...
我错过了很多很多...但是,也得到了很多很多...
或许,这就是有失必有得吧?
哈,其实我只是想说,我始终还是很怀念高二高三的那段日子...
从不后悔...那一场球赛的开始...
anyway,虽然一切真的不同...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