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热呼呼的四月天之失望版

有点想说的...却不知道如何开头...
我说,我没有亲眼看到,没有处于那个环境,我可能很多不懂...
可是我还是想说点什么...

当一个领导人当到这样,是很失败的,不是吗?
如此的不得民心,可能他们有问题,当我相信在你身上的问题不少...
听说,你自己曾经也是做过下面的人...
那,为什么现在做了上面的人却不能站在他们的立场想...
你希望他们站在你的立场想,也请不要整天脸黑黑对着他们...

我最最最气的是,什么叫不要给他们练花式?
拜托,现在真正会的只有两个人,好吗?而且他们还有半年就毕业了...
除非不要给他们练花式是老师讲的...不然我真的不明白咯...
为什么不给?你真的很想到后来没有花式步操这回事了吗?
还是你自己不会,不想别人教,怕别人学?

很多东西可以改进,但是我想讲的是,没有进步什么都是假的...
我不管老师把歌曲的style换了,不管他不给高三当执委等等等...
他这样做,有他的理由,而且我看到的是他的改进是有进步的...
而你呢,四个字:乱七八糟...

什么一天练乐器,一天练步操?还有两天的团课叻?
特定一天练乐器是对的,步操还有必要这样吗?
你自己家里可以,也想请想想一些小的...
他们的父母会怎样想...不是每个人的父母都那么好的...
这个问题,以前都一直存在了,为什么不去改...

不要跟我讲是为团好...我看不到...
我看到的是一个在让团走下斜坡的领导者...
是一个那么高高在上的人,请想远一点...

呼呼~发泄完了...哈哈...
最后最后,我想讲的是,我知道啦,我的身份不好插手什么了啦...
不过,我只是想告诉你,你看不到的盲点...哈哈...你可能也看不到啦...
anyway...祝你好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