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愉快的一天...

马来西亚又改朝换代了咯...
现在的首相是纳吉,记好了哦,第六任了...
副首相是慕尤丁...其实是第一次听说此人名字...我太low了啦...
其实也是几天前的事情了,我到了今天才update自己的资讯...
anyway,只希望这一批新内阁成员,好好的带动我们的国家咯...

话说,我的报告做完了...
然后,我假假忘记下个星期要考试了的事实...
就这样,晃了一天...
哎呀呀...明天开始,要好好啃书了...
希望啃得完...

突然呢,勾起了一个回忆...
嗯,是聊到什么了har?
是了是了,和陆妹说到热浪...
然后,就想到那个约定...
一个我觉得我当时是吃错药才会发神经说的约定...
哈哈哈...我才不要跟香蕉去热浪...
因为香蕉是属于猩猩的,我又不是猩猩...
不过,你会记得那个约定吗?香蕉同学...
拜托,忘记它吧...就当我们当年年少无知...

废话说了不少...我要去睡觉了...
今天还算是个愉快的一天吧...
哈哈哈...明天是大日子!!

2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是咯~~~副首相我也没听过~~哈哈~~
希望社会问题可以被降低咯~~

晓菁 said...

my dear~...PM NAJIB is the 6th prime minister of malaysi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