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我的最爱PART 1

这次。。诚意介绍我的最爱。。。

我第一个疯狂迷恋的作家正是吴哥哥-藤井树了。。我觉得他是个很典型的处女座。。呵呵。。除了喜欢他的作品,我还喜欢他那傻里傻气的外表。最喜欢他的《我们不结婚,好吗》。。他的照片,很难找哦。。让大家看看我心目中的大作家吧!


第二个开始喜欢的作家是是是。。。。现在非常红的。。。九把刀。。柯同学啦。。他简直就是神嘛。。他写作的范围很广。。而且他的文笔很好。。最喜欢他的《红线》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大家看看有型的九把刀吧。。


接下来。。我要跟大家介绍我的老公啦。。杰伦。。从他一出道,我就喜欢他到现在了。。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虽然他唱歌不怎么样。。我很欣赏他的才华。。还有,我最欣赏他的孝心。。他很疼他妈妈和外婆。。那首为外婆写的《外婆》,让我很感动哦。。哈哈。。让大家看看我最有气质的杰伦吧。。我最喜欢他弹钢琴的样子了。。不容易找到哦。


最近还喜欢上一个歌手。。吴克群。。他是个很努力的歌手。。光是这点,就让我很佩服他了。。他的作品还挺不错的哦。。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