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My Future Career

对了对了..今天,我就要来谈谈我未来想要做些什么..
嗯,其实这是我的一份报告之一..
让我头痛了好一阵子...
我想过要做很多事情...
我想过...

要开一间巧克力蛋糕店...
哈哈...当然,不知是因为我喜欢吃巧克力和蛋糕啦...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出可口的巧克力和蛋糕,让喜欢吃它们的人可以吃得很开心哦...


中学时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辅导员...
哈哈..因为我很喜欢跟别人说话...
当然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欢笑带给大家...
或许因为这样,中学时期热衷于团体的我,在这方面表现不错...哈哈...
我希望我的大学生涯也能这样...

高中时期,想着做个会计师..当然是要考到ACCA的那种...
这个,要实现不简单...
哈哈...到现在,我还是没放弃...
嗯,锁定目标..勇往直前!


未来,我首先会希望自己可以到银行工作...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
首选目标-->CIMB...

有了目标,当然就要努力啦..
加油吧,小含..
往你的目标走去!

1 comment:

原味.风铃 said...

gambatik neh~
later to a cho.cake for us
haha~ i want really can eat d l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