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对不起~~

对于自己的了解不能说很深,但也非浅~~
在我自己了解的自己来说。。
我是个很不错一下的人啦。。
不多说优点。。我来说说我的缺点。。
老实说,我是一个还满好胜的人,赞成吗?
哈哈。。还满怕输的咯。。
其实我觉得有怕输精神是不错的。。
只要不要太严重。。
但,有时我会觉得自己有点严重。。
再来,有时我觉得自己很霸道。。
是不是可以说是不尊重别人呢?
你赞成吗?
哈哈。。这点,真的是很不好的缺点。。
我希望自己可以改掉。。
还有很多很多缺点啦,比如懒惰等等的。。
希望自己会慢慢学习成长,改掉。。
我知道人没有十全十美,但是不好的就应该减少,不是吗?
对不起哦。。这几天,有几度让你不开心了。。
好吧。。今天学起来。。好好改改不好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