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旺沙玛珠--火锅记

话说..我们大伙念了很久要去吃火锅的小小心愿,终于昨天达成了...
哈哈....可以说是不错好吃的火锅啦...
就让我来说说昨天的事情吧...

比预计的时间迟到了KL SENTRAL和小玲她们meet...
这,只好怪罪于u88这辆不知道兜去哪里的巴士啦...
不是重点...哈哈....
经过一趟劳累...终于我们到达了旺沙玛珠了...
好吧...先把东西搁下...
接着,就去于不知道几点就到了的小婷,还有家离lrt站比较近的loy meet啦...
终于..大家浩浩荡荡出发了...
一路上,大家都个说个的..当然,还是会穿插着来聊天...
经过了loy的学校UTAR..经过了默默妹妹的学校TAR...
终于摇到了我们的目的地...火锅店...
没记错的话,店名叫家乡....
点了东西之类的事情结束后...就是等待食物的好了...
没多久,大伙就吃了起来...
tom yam和清汤是汤底...
觉得很不错吃一下啦...
在吃的当儿,大家也不忘聊聊天啦...
应该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我们才结束...
临走前...拍了不少照片...

吃火锅大合照~~你看看,最好笑的是什么呀?

莉妮和默默...

小婷和莉妮...

小芳和小铃...

小芳,小铃和小婷...

loy和小达...

我和小达...

我和一起在help读书的大家....

美中不足的是...
本来要去pasar malam的,结果下雨了...
只好改去jusco走走咯...

到了jusco...
我们跑到了game场玩...
还觉得满好笑的啦...
哈哈....


我和小芳....哈哈..我觉得很可爱...

哔哔哔~~巴士来咯....

今早,由于有课,匆忙的离开了...这次还满开心的...
因为很难得可以一起去吃火锅...
下次,希望还有吧..
呵呵...


3 comments:

Evil Angel said...

抗议!抗议!抗议!!!颜以含小姐,我是“莉”妮,而不是丽妮,好吗?请你更正!!

lestar said...

hehe...
你们高兴就好啦。。。
我也蛮高兴的。。
真高兴你们会高兴。。
见到你们那么多好朋友高兴的在一起玩闹。。
煞时羡慕。。
想当年我也这样过。。
唉。。。
希望有一天
也能在你们群中找回这种感觉。。
找不回了因为失去了。。

^寒依言^ said...

to:evil angel
paiseh paiseh~~我改了..下次会注意的..

to:lestar
有听过失而复返吗?
你想要的,有一天会重现的..
相信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