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甜甜圈


很可爱的一张图片吧?
是朋友给我的。。
他,会拥有这张照片的主要原因就因为他的外号叫甜甜圈。。
很可爱的外号吧?
我是这么觉得的。。
话说,这张图片还真诱人哦。。哈哈。。
为什么他要叫甜甜圈?
好奇的我问了他。。可是截至目前为止,还没得到答复。。
甜甜圈,给人的印象是可口的,是诱人,看这照片就知道啦。。
我不常会去买来吃,但是偶尔还是回去买来吃。。
其实,我比较喜欢吃原味的。。
或许是从小妈妈爱买给我吃的关系吧。。
即使现在有买再好吃的甜甜圈,也比不起那份最原始的味道。。
哈哈。。
至于,那位叫甜甜圈的同学叻。。
不太方便介绍他。。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