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难忘的一次

这几天,到处跑了跑~~拍了不少照片~~
就让我来说说吧。。
要说起嘛,就要从星期三(18/6)讲起了哦!
星期三,终于终于顺利考到驾照了~~
由于星期四有课,所以下午就赶回KL啦。。
一路上都是大于不停的下~~


这就是从车上拍下来的雨景啦~~下雨的HIGHWAY~~

一路上都是冷冷的。。而且还湿湿的。。
我最讨厌湿湿了。。
实在是显咯。。于是就玩起了自拍~~


哈哈。。这张应该是比较可以看的一张啦~~

好不容易,回到了KL~~哈哈哈~~
当然,每次回到KL,晚上了,我一定会去WANGSA MAJU待一晚的~
这次也不例外~~哈哈~~
接着接着,我们去吃煮炒。。
哈哈。。。
太饿了。。没来得及拍下可口的食物。。

接着接着。。来到了星期五(20/6)。。
和小达约好去klcc看电影,kungfu panda。。
好可惜。。要十点半才有得看。。
一向是lrt的忠实用户的我们,当然就没有看这场了啦。。
肚子饿饿的我们,跑到了food court去吃鸡饭。。




比比看,谁的盘子比较干净?哈哈哈。。


我最最最可爱的小达。。。

吃完饭后。。当然没有马上回家啦。。
接着接着,我们就回到那一天那一天哦,我们去过的那个地方。。


还记得这个地方吗?呵呵。。。


在喷泉旁边留个纪念。。






和小达在klcc留下美好的回忆。。。

第二天(21/6),不死心的我们,还是跑到了klcc去。。
出发前,我们到了一间我忘了名字的店吃午餐。。


我们叫的米粉。。好像叫药材鸡肉米粉。。还不错一下的哦。。


我最最最帅气的小达。。笑一个。。哈哈。。

唉。。还是失败啦。。戏还是没看成。。结果,我就在wangsa maju住了几天啦。。
话说,genting klang有个很好吃的肉骨茶。。
于是,礼拜(22/6),我们就去吃了啦。。
真的很不错哦。。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吃看看哦。。
价格也不会很贵。。


肉骨茶。。一人份。。。


猪脚醋,也是一人份。。

这几天,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不开心的,我会好好检讨。。
开心的,我会好好记得。。
只想说一声谢谢小达。。

3 comments:

lestar said...

e...
这次你来...真的令我超难忘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为了那么小的事
而...
要笑我也好..
希望大家在这几天看到的缺点..
我们都可以好好的去改
真心的面对...
跟你在一起满开心的
可是大家都要学习...
什么是该认真的时候认真..
什么是玩的时候玩..
我在这方面也做不好...
所以有时会自讨苦吃咯..
你有时也一样..
不是吗???哈哈...
好啦...不开心的过去了..
大家从新开始吧!!!

默默 said...

放酱多食物的照片,看到都饿!!
哈哈。。。

原味.风铃 said...

oi~ also want to eat bak ku teh ler~
next time call me to go ler!
in where huh?
take so many d food photo! heh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