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心 离

偶然看到朋友的部落格。。
写了一些她毕业后,参与团的事情。。
我才觉悟到。。毕业后。。
真正和团没有再参与的。。我知道的,二三个吧。。
当然,包括我。。
毕业了,对团的感情只能收在心里。。
那里,不属于我了。。不是吗?
回去,最多也只是看看大家。。
他们的活动已经不是我能参与的。。
这,是我觉得的。。
朋友却不认为。。还继续的参与他们。。
我,只能说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吧。。
现在 发现到 自己总是被遗忘的那个
团有什么事 我从来不知道的
记得以前那段日子 也是自己熬过来的
有谁帮过我了?
什么叫好朋友?假的吧。。
我那时才知道。。他们不是我的好朋友。。
也庆幸真正的朋友出现了。。
现在团的人,有几个还记得我,我都不知道了。。
现在算一下。。两年没动乐器了。。
可能有时会觉得可惜。。
怎么不坚持呢?
再想想,不动也好,一动就会想到很多事情。。
当然,不开心的比较多。。
特别是离开了的你。。
已经有一年多没回去了。。
也不太想回去了。。
回去会带着愧疚的心情回去。。
团,其实是真正栽培我的地方。。
让我发现我自己。。
但是,对不起。。我辜负了团。。
对不起,两年前我离开,我把我的心也带走了。。
现在的我。。已经过着新的生活。。
没有管乐的生活了。。
或许对我来说,是好事。。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我自己也很久没有回去学校看看团了,不知道那些小朋友怎样了~~算了,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再怎么会想也只是回忆而已。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