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心情不好

什么因素改变了本来很好的情况?
有时在想,自己的脾气是不是倔强了点?
还是自己太爱那样了呢?
唉。。不知道叻~~
很怕那句“性格不和”。。
也很那句“对不起”。。
更怕那句“每次都是”。。
那种有把握的信心,变得好少好少。。
我,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怎么做。。
未来离我越来越近,我却越来越茫然。。
我的未来会是怎样?我计划不倒。。
我要做什么?朝什么目标?
不懂不懂。。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概念。。
烦恼。。偏偏在我最茫然的时候,会有如此的挑战~~
这份报告,我写不出。。
不只是如此。。唉。。说不出。。
眼泪始终不会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