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最美好的中学生涯

中学生涯,会让我想起什么呢?

初一,一群巡察员。。

初二,一群班长、管乐出队。。

初三,管乐团、CONCERT。。

高一,一颗星星、执委团、YCA。。

高二,副团长、一个太阳、巡回、观摩会。。

高三,HULA、一位朋友、LCCI、统考、YCA精神奖。。

××××××××××××××××××××××××××××××××××××××××××××××××××××××××

初一。。傻傻的进了銮中。。因为一个乌龟王八蛋而遇到了一群大王八蛋的巡察员,开始了我悲惨的初中三年。。。。算了,这群人,不提也罢。。初一,认识了一个很不错的朋友,我初一的班长--贝芳。。然而因为她的关系,我认识了班长团,我觉得最最最优秀的一位--煜庆。。

初 二,是团里的中级生了。。是时候可以出队了。。开心的穿上代表着团的制服。。第一次穿靴子,开心无比。。我初二和谁最好了?和团的朋友吧。。初二最印象深 刻的是,那一年的文艺晚会吧。。那晚还满开心的。。呵呵。。还有一件事,不得不跟一个朋友说声谢谢。。第一次考NCO,紧张加好笑的一次。。

初 三,在团开始负责了一些活动。。训练营和CONCERT。。一上筹委就当正的,还满怕的。。毕竟我是没有经验的。。虽然出错了很多,可是可以说是越挫越勇 的哦。。这一年有CONCERT,当了筹委,简直是忙碌到一个境界。。唉。。结果功课不知道是怎样死的。。还好,最后进到商一。。。

高 一,我个人觉得是我最开心的一年。。。因为终于老天给我机会认识到我的星星了。。哈哈。。他是个很不错的人,,当然,唯一的遗憾,是自己没有很多机会可以 接近他、了解他。。可是我却自己会制造机会去看他。。你会问我,为什么会自己制造机会去看他,而不会自己制造机会去接近他、了解他呢?我只能说我不敢。。 哈哈。。。高一,我喜欢每天的早上,喜欢第一个下课,喜欢放学1点到1点50分,喜欢每个星期六的活动课的时段。。。因为这些时候,都是我可以看到我的星 星的时候。。。同年,进入了执委团。。是开始决裂的起因吧?进了执委团,刚巧YCA19在我校举行。。顺理成章的去参加了。。第一次参加,却深深的喜欢上 这个camp了。。

高二,星星毕业了。。其中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事。。和他疏于联络。。这年,真是令人头痛的一年。。发生了很多 事情。。我也不知道如何说才好。。延续了去年的小摩擦,今年正式决裂了。。这年,我明白了什么是自私,什么是真正的朋友。。今年有观摩会又有巡回,最重要 的还有一个重大的事情要发生了!执委团的重组。。不少人对某些重大职位虎视眈眈的。。我是那个不虎视眈眈的一个。。却却却中了!!!好吧。。接受吧。。纪 律副团长,我的职位。。更是延续决裂的主因。。算了吧。。我看开了。。巡回,还满开心的。。去了吉兰丹,第一次去那么远哦。。我的实力充分发挥到。。哈 哈。。老师还夸我叻。。开心到爆!却引起了一件我到现在忘不了的事情。。不想说。。观摩会,第一次的主动,收获很多。。我的太阳,出现了。。谢谢你的出 现。。一个很可爱的弟弟。。从他身上学习了很多。。

高三,感慨不已的一年。。最后一年了。。留恋在班上。。开始无敌重视学业。。 lcci,我的遗憾。。统考,我为你的努力。。hula-->13502,永远的不败!!哈哈。。。今年的娱乐市,我忘不了。。难忘到现在还记得。 你的离开。。每一年的校庆,总是想起你。。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我们那段不变的最单纯的当初。。

×××××××××××××××××××××××××××××××××××××××××××××××××××××××××××

我的中学生涯是无可取代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