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YCA

最近。。看到朋友回忆起中学。。
我们的共同回忆--YCA。。
让我想起了好多好多。。
19,20,21,23。。
真的是很难得的回忆。。
合理的是训练,不合理的是磨练,还记得吗?
很贴切的一句话。。学起来!

19届到23届。。
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学习。。
19届,一个活动部的小组员。。
20届,一个总务部的督察。。
21届,一个活动部的高督。。
23届,一个宿舍部的高督。。

我,成长了很多。。
我,学习了很多。。

感谢吴总。。
感谢各位指导员。。
感谢所有的讲师。。
感谢我的上级。。
感谢我的组员。。

有一天,我会归队的。。
身分即将调转。。
给自己的期限,似乎越来越近了。。

WHO IS THE BEST?
WE ARE THE BEST!

WHO IS THE BEST?
WE ARE THE BEST!

WHO IS THE BEST?
YCA IS THE BEST!

那么美的回忆。。
是应该创造出另一个回忆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