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无奈。。

最近好忙。。赶着最后一份国文报告了。。
算是一份不错重要的报告。。最后可以争取分数的机会了。。
可以乱做吗?我下不了手把它乱做。。
做功课本是学生的责任,岂能觉得它不使自己的主科而乱做呢?
无奈呀无奈。。
花了很多心思,自己能多争取分数,期末考不用如此的吃力。。
忙完报告,接着就是第一年的期末考了。。
那么快,我似乎和第一年没有了关系。。
那么快,这凤凰花开的季节,终于轮到你的毕业了。。
我,算是最清闲的那个吗?
别人都有一堆功课要赶。。我却只剩下最后那份了。。
我相信,好戏在后头。。
哈哈哈。。。
堕落的我,该做功课去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