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心中的冠军

刚看完了奥运会羽球男单的决赛。。
很可惜的,一哥输了。。
观看整场赛程的我,觉得呢,今晚的一哥状况不太好。。
这,不是重点。。
我看到了的是一哥的精神。。
或许,有人会觉得他输得很惨。。
可是我觉得不会。
他是我们的英雄。。身为马来西亚的你,赞成吗?
那位自大的,曾经输了还打别人教练的,然后现在赢了的那位中国同志。。
简直是在报仇。。
我觉得,这场比赛,真正的冠军是我们的一哥。。
因为他让我看到了他的体育精神。。
虽然,他已经知道了结果,可是他还是很尽力的打。。
大家,不要为了没有金牌而失望。。
反而,我们要为我们拥有这位一哥而感到光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