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回忆是美的Part1

想起了中学的一些朋友、一些趣事。。
的确,回忆是美的。。

陆妹,还记得吗?我们最爱去看的球赛、最爱讨论和作弄的香蕉、最爱一起读书的日子。。
如果没有那场球赛,就没有了给我们取笑的香蕉。。哈哈。。。
一起看那个只有做裁判才帅的香蕉。。哈哈。。
一起讨厌他、一起暗地里骂他。。
还记得吗?一起读书的日子。。
一起为统考奋斗。。读中国文学史的日子。。研究会计簿记的日子。。教我数学的日子。。
最记得的还是那一件事,谢谢你待在我的身边支持我。。呵呵。。
现在,没有了最爱去看的球赛,最爱讨论的香蕉也有主人了,一起读书的日子也没有了。。
留下了除了回忆,还有一段很好很好的友情。。

敏敏,还记得吗?我们最爱一起车大炮、一起抄功课、一起说想睡觉、上课很显。。
如果没有那次的换位,你坐我后面,就不会和你那么好了。。
如果没有那次你猜我喜欢谁,也不会跟你那么好了。。
还记得吗?我们最爱有事没事车大炮。。
我最记得,常常可以从你口里听到很多好料。。
然后,每次早早来学校的我们,都喜欢一起跟momo借数学来抄。。
如果没有功课,就和momo有的没的聊天。。
再无聊点,我们就会讲到婉婉,讲到上课很显,好想睡觉。。
敏敏最爱骗人了。。因为每次你都考到很好的成绩。。
最记得的,cikgu很爱叫你。。哈哈。。
托你的福,我,你,陆妹,颖馨常常被cikgu叫去搬簿子。。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