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等待已久的大日子◎1+2=3痛◎享受人生


话说,等待很久的mid term日期已经在这两天里瞬间诞生了。。大日子呀大日子~~嗯,等待已久的大日子如下啦。。9月2日--mkt101 final,9月10日--law 101 final,9月11日--acc 203 mid term,9月13日--bm final,9月24日--fin202 mid term。。。

让我先狂笑三大声先。。哈哈哈~~简直是high翻天!话说9月12日还有一个和吉林子老师“一天约会”的fin 202 replacement。。直接high咯。。9月2号的mkt101进度很好,照着自己的进度努力中。。9月10号的law 101,还没有开工,问题不大,毕竟一直都有听课,加上老师的revision也听到满认真的。。9月11号的acc 203,alamak alamak alamak。。。3题=1题incomplete record+1题partnership+1题non-organization。。好面熟的题目,对吧?好抱歉,我患上了短暂失忆症,以前学的,记得的仅是一段又一段的,还需要时间把那一段又一段给拼起来。。当然,你以为拼起来就perfect了,考试就没问题,那错了吧。。话说,那个自称为professional accountant的old man老师,不是盖的。。他的确偶尔会对你很好,给你简单的题目,不过多半时候,他会给你变态的题目。。哈哈哈哈。。最有挑战性的地方就是这了吧。。balance不了是最high的事情了。。记得中学,大家解不出一题,都会互相讨论及研究,哈哈。。我不属于抄簿记功课派的。。每次老师给了一份挑战,我们几个都会回家做,不懂就sms互问,这点,应该是我和陆妹之间啦。。我最记得每次解不出,第二天,每次很早上学的我,都会去学校问momo戴,或者问我们的簿记公主欣莹,然后很自然的就讨论出来了。。不然就是等陆妹或者书鱼来。。当然,这就是大家最享受的地方了。。讨论及研究后的结果,会让你有满足感。。现在很怀念那种日子。。哈哈。。可是,现在留下我和陆妹有时会讨论起来而已了。。无奈。。不过,很感谢一路上走在accounting的我,有大家的帮忙,这路上一直不孤单。。9月13号的bm,舍不得开工。。没关系啦,还有最关键的最后一堂课嘛。。bm,难不倒我。。哈哈。。9月24日的fin 202,最伤脑筋的一科。。不过也还好。。暂时弄不懂的那章,给我点时间,我会弄熟你的。。我最爱的chp4。。哈哈哈。。。

大笑其实好好,暂时忘掉烦恼吧!读书本是快乐、愉快的,不是吗?如果为了这一连串的挑战,而烦恼,而一直唉声叹气,其实只会让自己更是烦恼。。何不轻松点去面对呢?我们应该好好的享受这样充满挑战的人生嘛。。

再说说1+2=3痛的故事吧。。1痛在昨天,2痛在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牙痛。。不要说我吃太多糖了喔。。很多朋友都这样取笑我,包括熊娴和我的爱人。。哈哈。。其实只是一颗牙,一颗到现在还不要长好的智慧牙。。话说,第一次这样的牙痛。还真是不知所措。。最后,痛魔还是抵挡不了睡神啦。。还好,第二天醒来没痛了。。这,就是我的1痛啦。。2痛叻。。第一就是每个月就那么爱痛的痛咯。。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生都会痛噢。。不过噢,现在的我,没有像从前那样痛到可怕了啦。。好事吧!哈哈。。第二痛就是今天跌倒啊。。笨拙到啊!不懂作莫走着走着就跌坐在那条小斜坡路上了。。我的脚裹走着走着,就扭到一边去了。。还好没有扭到脚。。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讨厌。。我的脚,你无聊啊?!

突然,好想去看电影噢。。最近,《钱不够用2》做了。。在忙碌的挑战都在眼前,让我来个忙里偷闲的机会吧!哈哈。。生活本是这样不是吗?加油吧,大家!

中秋节,我要来个休息日,回家去,快点到吧。。再来一次,那样的聚会。。提灯笼,游车河,唱唱歌,烤烤肉。。你还在等什么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