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走在这条计划之路...


心里总是有一股懒惰在作祟...不舍得翻开课本...
考试的日子已经所剩无几了,眉毛的火似乎已经烧得正起劲...
我察觉到了...心中的恶魔似乎要打倒可爱的天使了...
啊!我是疯了吧?不可以!
决定了...不能再和003做朋友...
好艰辛的一场战,恭喜最后由可爱的天使最终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万岁...哈哈哈...


撇开那个已经着火的期末考不说...本人有一件重大事件要宣布!
基于528080是个良辰吉日...于是本人的储蓄大计划将于那天起正式展开!
目标暂定为zyx...
一个月的四分之一生活费外加每一期六点二五巴仙的政府贷学金...
或许少了点,可是我会加油的...
省省省!!毕业后储蓄指数将持续增加中...
对不起,宝贝laptop...
再度要展延购买你的日子了...我知道你会等我的...
嗯,好好加油了!

考试加油了...存钱计划加油了...一切都加油了...

1 comment:

lestar said...

haha
干得好!!
学到我不少。。。哈哈
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