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一路好走。。


这几天。。一些事情的发生。。
没买报纸看。。
今天总算买了份报纸。。
陈微崇老师走了。。
好突然的一件事情。。
说一说这位陈老师。。
也可以算是我半个老师吧?
高一一时兴起,参加了学校刚开的小提琴班。。
陈老师便是我们的导师。。
后来因为一些关系,离开了小提琴。。
所以说,他也是我半个老师,对吧?
对于他的认识,其实好早就开始了。。
就因为一首观摩会歌。。
初一那年,和团去了柔甲管乐观摩会。。
那一首,让我们觉得很好笑的大会歌,正是陈老师的作品。。
我,注意到了他的名字。。却一直是到了高一才有机会见到他本人。。
之前对他的印象除了观摩会会歌,还有,他是宽柔管弦乐的老师。。
最重点的是,他是24节令鼓的创办人。。
我觉得他很厉害。。
第一次看到他。。有点吃惊。。他整个人很瘦小。。
他人很好。。而且还有耐心,人很亲切。。
和他说话,不会觉得有压力。。
他,的确很厉害。。让我非常的佩服他。。
他,算是柔佛州的音乐之父吧。。
之后,听说了他的癌症的事情。。
大家都为他筹集医药费。。
陈老师很勇敢的在和病魔抗战。。
他曾经成功了。。
但,最后还是走了。。
前阵子,还在报上看到他得到“第二届南方人文精神奖”。。
没想到,过了一阵子,就传来他走了的消息。。
艺术界失去了他,真是可惜。。
可是,大家永远都会怀念着陈老师的。。
愿老师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