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兴奋的开始

话说,读help读了一年多了。。
接着,year2也将开始了。。
其实,还满兴奋的。。
或许是我厌倦了year1那种基础了吧?
不是说它不重要。。
只是我比较喜欢那种直接进入吧。。
因为我觉得学校的year1,浪费很多不用花的钱。。
其实,有些科目,是多学的。。
不是说多学不好,只是我觉得太浪费时间了。。
相反的,我比较喜欢其他学校的那种直接。。
哈哈。。只是发发牢骚。。
所以呢,现在还满兴奋的。。
因为。。终于终于等到了接触自己的major了。。
不会特别设下什么目标。。
虽然知道这两年的艰难。。
但,我相信,不管我设下什么目标,我都可以达到。。
我相信,再艰难,我还是可以安然度过的。。
哈哈哈。。
好好加油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