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bm课,无聊一记

bm课,无聊得很。。
拍了一些照片。。
以下的旁白,是我自己写的啦。。
主要是想让大家笑一下。。当事人,不要怪我哦!

胜良,杰新:终于等到break了。。我们快冲去厕所吧!

我:诶诶,19号同学,这个是什么?
胜良:嗯。。让我来看看。。

杰新:不要拍我!我知道我很帅!
大家:。。。

我:杰新。。杰新。。
杰新:yes?

我:这个,是什么?

杰新:让我来研究看看吧!

我:我来读读quiz吧!

小默:好吧!我也来读看看!

小芳:我有什么不同吗?对了对了,就是我换新眼镜了。美吧?
大家:还不赖哦!

胜良:大家好!我是19号同学~~

杰新:这是什么?我来戴戴看~~

杰新:哈哈哈哈!!!我是天下无敌小可爱!

2 comments:

原味.风铃 said...

yaya!!
so funny!
hahaha~

^寒依言^ said...

to:原味.风铃
yaya..i think so..
h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