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圆圈。圆心

这是一份我很喜欢的作品。。
让大家好好的欣赏欣赏。。
作者,当然是我可爱的小达啦。。
希望大家会喜欢。。
**http://lestar0312.deviantart.com/
大家可以到这里去。。看看小达的作品哦!**

[你就像是圆心
而我就像是你周围的一点

我围着你一直绕。。一直绕。。

最后绕成了一个圈


我们仍然有个距离
叫半径]

因为一份爱,所以才愿意一直绕。。尽管知道有着距离。。

[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早上,我悄悄给你寄了一张字条。]

这,是我对你默默地关心。

[大雨的早晨不是不寒冷,而是北隅山和小鸟偷走了。]

默默的,我守护着你,让你有个美好的早晨。

[我想我会开始惦记你,可那是一秒钟前的你。]

多希望可以时时刻刻看到你。


[向日葵遇上水,就看不见烈日,也听不见烦躁了。]
[原来彩虹就是这么一回事。]


为你制造美好的早晨,好让你有个美好的心情。


[当秋天洒下最后一片落叶时,真是离别的季节。]
[而我只能为擦拭那一地的泪。]

你可知道,我独自一个人的难过吗?


[任谁都知道台风的厉害,但你总认为天空只有一种颜色。]

为你住当着任何的风风雨雨。。

[《献给爱丽丝》回荡在你耳边。] [焦躁渐渐消失不见。]

让你无忧忧虑的。。

[你习惯见证地平线的消失。]
[我却担心短暂的美丽,随时会被黑暗收回。]

我害怕着,有一天不能守护着你了。

[未来很遥远,就因一路的照明,才会实现]

希望自己能为你照亮一切的黑暗。

[那一夜,她期待字条中的好运何时降临。]
我希望那个默默守护着我的你,可以出现。

[鞋与树做了约定,要一生一世在一起。]
[断了弦的圈。。还会圆吗?]

我,会不会能一直守护着你?

[我就像是圆心
而你就像是我周围的一点
我依人到处流浪
突然间
觉得好冷。。好冷。。
才发现
身边尽是你为我留下的轨迹]

突然间,我发现到了。。一切你为我默默的付出。

[同样的早晨,不一样的天色。]

没有你的守护,没有了美丽的早晨。

[色彩缤纷的空间里,却反射不出我爱的蓝色。]

你不再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大雨,让人失落。烈日,让人烦躁。落叶,让人伤感。]
[原来,好运都由恶运来证明。]
[台风,让人消沉。等待,让人焦躁。黑夜,让人恐惧。]
[惊觉,值钱的我真的好幸福。]

没有了你,让我发现你的好。

[你是谁?]

守护着我的你,你在哪?

[候鸟选择了它的方向。]
[思念回我在你手上吗?]

我开始思念着你。

[鱼在流泪,你看到了吗?]

你知道我的思念吗?

[被回忆嘲弄着,我是破碎的贝壳]
[把我放在胸口,你将听见她约定的怒吼。]

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我依对贝壳许下的约定来到了公园。]
[他会出现吗?]

你会出现吗?

[《献给爱丽丝》。。小狗。。贝壳。。熟悉的画面一一重现]
[幸福是不是快要降临了呢?]

我感受到了你。。

原来是你。。我找到你了。


[当圆圈上的一点无限趋近于圆心时,
由谁能分得清楚
谁是圆心。。

谁又是圆圈上的一点。。]


最后,总算是个美好的结局。。


在孤单寂寞的城市当中
冥冥中是不是有人在偷偷为你挡风遮雨
可是每当你回头,他却转身躲开

直到有一天
他远远地离开你的生活
生活中多了阻碍 少了庇护

将心沉淀 细细思考
你才会发现原来幸福与你渐行渐远了
寻找他的踪迹 在城市里
编织他的回忆 在睡梦里

一直到约定 思念 爱恋 回忆
都聚集在花园里



2 comments:

默默 said...

很感动的故事。。。

lestar said...

谢谢小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