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气坏了

是自己太小气吗?
因为一个不经意的话,气跑了。。
很想回头,却拿不出勇气。。
唯一一个可以投靠的,也没有了。。
现在不知道可以到哪里去读书了。。
哭泣,是因为气坏了吗?
不知道。。
只觉得很难过。。
被赶的感觉好难受。。
忘不了。。
哭,或许是真的伤到心了。。
自己好倔强。。
没有办法回去了。。
等不到那句开口,换来让自己更是无奈。。
问我,家不是最好的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这里。。
很想逃。。
心,飞了。。好远。。
我抓不回来。。
好想呐喊,好想大哭。。。
主动开口还是留下堕落?
我该怎么办?
如果给个时限。。
你,几时才会知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