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yummy日本餐~

那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在阿姨的邀请下,我们来到了TTDI Plaza~
为了除了见见面外,当然就是吃一顿好吃的日本餐啦~哈~
TTDI Plaza,离我住的地方还蛮近的~
不过由于它不是一般巴士会经过的路线,所以我们只好搭德士去~

早到的我们~

约好了七点,不过我们大概六点半就到了~
由于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咯~
哈哈~如果这次没去,还真不知道有这样的地方呢~
那,环境还真的不错哦~
那还蛮多bar的叻~

蹬蹬蹬~就是这间啦~MIZU~

蹬蹬蹬~大家来张合照吧~我隔壁的是我表弟,接着表哥,姨丈,然后小达子~

这间日本餐馆,没有sushi king/sakae的旋转寿司~
都是一点餐为主~
不过,我不太喜欢它的menu,少了照片~
哈~让我看了很久~

这是我点的~我个人超喜欢~我觉得虾好好吃哦~价格大约RM35~

这是小达子点的~woo~鳗鱼还蛮滑的呢~一碗要RM50啊~


salad~素食者也能来这吃哦~哈哈~我的阿姨是素食者~

豆腐salad~

哈哈~环境照~我觉得那的环境还蛮不错的~

我很喜欢这~很美~

当然,我们还吃了其他的寿司,只是没拍到照片~
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是豆腐里面夹了鳗鱼,豆腐超好吃的!!

这间店的餐点还不错~
只是贵了些些~
我们六人大约吃了RM500~hoho~
超赞的一餐~谢谢阿姨,姨丈的请客啦~
yummy~yumm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