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原来我红过~

意外知道~还有人知道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
实在是很抱歉咯~哈哈~
原来我红过~陆妹说的~lol~
好吧好吧~等我见了你,我会记得你的~
我的记忆力还不赖的~hoho~

是最近才发现的,现在的朋友圈子与以前的相比之下,小多了~
可能自己上了大学有在改变吧~
嗯,最近有个希望~
是希望在这快结束的大学生涯里,朋友圈子可以变得很以前那么大~
哈哈~也就是说要多认识新的朋友吧~
其实,我的朋友遍布全马~信不信?lol~

其实很多事情想赶紧去做的~因为大学生涯快结束了~
要赶紧补救之前两年里没做的事情,希望不会太迟~
当然最希望可以变回以前那样活跃吧~
以前的团的朋友都觉得我在大学会持续以前那么活跃~
其实并没有~
如果持续老是窝在电脑前面,可能会毁了自己想要的~
我希望自己变回以前在团的样子~
忘记忘记那段不开心吧~
可以走出一片天的~哈哈~

刚刚看到朋友写的,他希望自己可以以2nd upper毕业~
这,也是我希望的啦~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一定能全力以赴达成的~
现在要进比较大的公司,少少都要3.00~
当然希望可以进到大公司啦~
这样的话,以后读起acca来,可是免费的呢~
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自己在毕业后,能至少考取acca或则cpa~
哈哈~最近有在想以后要读acca还是cpa这问题啦~

这个学期最最最大的希望就是acc302了~
如果acc301的老师还是如此仁慈,它也会是我最最最最大的希望~
cgpa的造化就看这两科了~lol~

从pulau ketam回来,心情果然变好了许多~
那里的确是个很好放松心情的地方~
anyway~明天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堂课咯~hoho~
那之后~我要闭关~
加油加油~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我也很想Second Upper毕业~~~
我也觉得我的朋友圈子变小很多咯~~~呵呵~~可能在大学花了满多时间适应吧~~~剪掉适应时间省下的时间就不多了~~~不过还是有值得珍惜的朋友的啦~~就重值不重量吧~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