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生日vs周年纪念之游玩遍

过了一段日子了~总算舍得写了~
21岁的生日,没什么特别~
好吧,最特别的就是遇到考试~
由于遇到考试,只好提前庆祝了~
生日+周年纪念,前往了pulau ketam庆祝去咯~

临出门前来张合照吧~

忘记坐了多久的ktm,然后再坐大约半小时的船,就抵达了pulau ketam~
抵达那,我们先check in~
接着就到处走走看看~
那个时候,差不多是黄昏时间~
夕阳西下,风景是超美的咯~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超美的~

接着,我们就去“医”肚子啦~
于是我们就选了下面这间店~
忘记什么名字的店~

哈哈~来这,我最想吃螃蟹了~
所以我们点了我最想吃的螃蟹炒米粉,小达子爱吃啦啦,还有一条鱼~

yummy~yummy~超多螃蟹和米粉的咯~价格是RM38~

啦啦~还满大盘的~RM16-RM20~实际价钱我忘是RM16还是RM20了~

鱼~我还蛮喜欢的~RM16-RM20~实际价钱我忘是RM16还是RM20了~

吃饱了,来张合照吧~

夜晚的风景~

这,是我们的喝茶时间~蹬蹬~

蹬蹬~来张合照吧~

吹吹海风,看看夜景~
其实是一种很好的放松~
哈哈~
可惜呀,没有什么星星看~

第二天,很早就起来了~
为了就是看日出~
很可惜,太阳被云挡着了~
不然可能可以看到更美的咯~

哈哈~要出来了的太阳~

终于全都“出来”了~

美美的风景当然要来张合照咯~

离开了pulau ketam~
我们去了klang去~
为了是找寻<食尚玩家>,浩角祥起介绍过的肉骨茶~
还蛮容易找的~
一出了ktm,一直往右走~
当你看到前方有个天桥,看向右边~
角头间就是啦~

很小碗的“肉骨茶”~味道还真的蛮特别的~
一小碗肉骨茶+两碗白饭+一壶茶=不超过RM15~

离开klang之前,再留个纪念吧~hoho~

就这样,结束了两天一夜之旅~
这次,没有骑到脚踏车和吃到香香的烧鱼~
所以,下次我还会再去~hoho~
这趟的旅程,还算是蛮开心的~
终于,我们去到了pulau ketam~
下一站,maybe就是pulau redang了~呵呵~

在生日前一天,也就是要考eco203的前一晚~
有去1U小小庆祝了一番~
去吃了pizza hut~也算是庆祝了一下~
生日当天,也有小小蛋糕啦~
不过,没有相机的关系,所以也没拍下来~

~游玩遍e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