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时代不同~

在回来kl的前一天,学妹约了我外出~
主要是她想问些关于升学的意见~
懂得不多,可以给的就那些懂得的~哈~
anyway~但愿她好好度过这统考为放榜的日子~
也希望有可能在HELP见到她~

除了聊聊升学,当然也提到了銮中~
学校的变质,也不再是第一次听到的了~
不过,这次我听到了天大的笑话~
话说,学校拿了笔钱给本团买了乐器~
数量嘛,我不是很清楚~
可是懂管乐的,大概可以知道管乐的乐器,一支可是不少钱的~
少少都上千的~
anyway~在我记忆中,学校拿钱来给我们买,本就是正常的事情吧~
再永文老师来之前的那次买乐器,好像是啊禧还在的时候~
我可没听说过,学校有叫我们还过钱的~
真是可笑了~现在的学校竟然这么做~
给我的感觉是现在要团拿钱出来还给你,那当初你就不要拿钱出来更好啊~
现在这么做是什么意思呢?
是说学校借团钱去买乐器吗?
那,那些乐器最后属于谁?团员的吗?
那哪天,管乐团撑不下去了~
那大家打包打包,还能把乐器卖一卖,大家多少分一点~
到时学校应该没有权利管了吧?
因为管乐团已经把钱还给你了~
那些乐器的钱是团员辛辛苦苦卖票换来的~
现在的学校,还有够好笑的~

呼~时代真的不同噜~
没眼看没眼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