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生日vs周年纪念之礼物遍

蹬蹬蹬~
生日嘛,当然会有礼物与祝福的啦~
感谢感谢~
谢谢亲朋好友送我的礼物以及祝福~

祝福>>>>>
sms.....>
atichia,nuoh,feeling,maggie,许素,静云,老姐,lini,曹,
从远远澳洲线来的丽嘉,ziloong,秀燕,suyi,陆妹,启航~

facebook.....>
keng lik,wen bin,jiejie liyu,爱玲,maggie,ee xing,慧敏,晨晖,
alan,采芝,丽嘉,wei seng,carleon,佩琳,shih keong,hester,yiting,
盈君,yee wen,jess,sxuan,美嘉,rae,欣怡,敏敏,政仁,展庆,文贤,
伟权弟弟,骅兴,kitkat,kaibin,my dar dar,darren,j-ya,momo,nini,
许素,菁儿,loy,lyn,曹,晓慧,小默,yeeyin,wei jian,yannick,kaisin,
siew fong,eva,yc,william,文龙,kim boon,ahhao,klon,伟伦,yiyah,
杰新,勃星,进龙,sy yong,倩颖,欣莹,wee ning,小铃,eelin,婉柔,
ronseh,小婷,chanel,yee fun,yet how,小白,nouh~

礼物>>>>>

表姐送的包包~

小芳,小铃,小默,小婷送我的macara~

李小达送的新小熊~

我家小狗说巧克力是他的~

和我同天生日的小狗,硬要说external harddisk,他也有份~

李小达送我的320GB的seagate external harddisk~

妈妈说我的21岁"金钥匙"~

农历生日,妈妈煮的面线~虽然没什么料,可是真的是好好吃哦~

还有一份,等到脖子长了都还没拿到~
alamak~希望下个月真的能拿到~
哈哈~

感谢感谢~
大家的礼物和祝福~

今年的生日,虽然没什么心情庆祝~(遇到考试嘛)
但,还是很开心的哦~
感觉想要什么,都得到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