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考试结束,小小假期~

结束了,这次的考试战役~
还真的是不要放过高的expectation,有时候disappointed也会很高的~哈哈~
考了四科,除了一科少少害怕,其他的,应该都是十拿九稳可以pass的了~

这次,真是很大的经历~
上大学第一次assignment拿满分~
是很开心的~
有时accounting这东西,很死的~
要拿满分有时可以很简单~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
明明第一份没有做错,答案是对的叻,只拿到九十分~
上大学第一次读考试读到哭~
eco203,我会记得你的~
好可怕的一科~问题应该是出在那位xx老师身上吧~
还好,他教的科,都是我的elective,可以不要见就不要见~

现在的我,正享受着两个星期的假期~
自己有规划了一下这两个星期要怎么好好利用~
回家的一个星期,好好的goyang kaki~
回来的一个星期,可以好好思考我的thesis的题目了~

其实,好多东西想写的~
想写关于生日的~
改天吧~毕竟我的庆生好像才是刚刚开始~哈哈~

从前天的四小时,到昨天的五小时~
我需要休息~哈哈~
回到hometown就能大睡一场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