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在回忆...

花了一天的时间,总算把观摩会表演的短片下载下来了...
呵呵...只看了一点点自己学校的...
嗯,其实也没有表现不好啦...我个人觉得啦...
我超喜欢suncoast carnival的呢...
距离我的最后一届已经四年了...
这届呢,几乎都是新的曲子...连sayonara也没有再用了...
换了那首latin gold,我也很喜欢...哈哈...
不过还是有很久很久没听到的blue ridge saga...经典咯...哈哈...
还有很多的,我还没看完...
值得一提的是,我个人觉得华中很有钱...
那个什么什么新建的音乐厅,从youtube上看,感觉上很不错下咯...
几时銮中也来建一个...好心人士,赶快出现吧...哈哈...
然后呢,昨天有和杰新以及雯妹在聊...
哇..很像挖了很多以前的回忆出来咯...
四年没有见到,只听到名字的某某学校教练,提起还是如此的不喜欢...
还有还有,很久没有提起的乐器...呵呵...
还聊到又麻烦又贵的乐器咯...我在怀旧...真的...还蛮怀念的...
再等四年,就到我们学校办了...哈哈...
应该很快到,虽然到时我也不小了,不过还蛮期待的...

刚才去逛逛,又给我听到爱国歌曲...
国庆日的回忆又被挖出来了...
哈哈...记起了以前去国庆日庆典的事情...
其实爱国歌曲很好听的咯...
本人特别喜欢keranamu malaysia...

我,真的在回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