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戒掉...

天气的变化太超过了,比我的脾气变得还快...
让人真的是受不了...头痛头痛...
鲜少头痛的我,几乎受不了...除了睡觉,什么都做不了...
白白的白面包+白白的白开水=今天的食物
折磨两天的头痛,总算好了...谢天谢地...
在这种危险的阶段,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
anyway,要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大家也要好好照顾好身体了...

话说,assignment的due date在不远处了...
很久没有动过balance sheet这类东西的我,真的把它buang去垃圾桶了...
真的是令我抓狂得很...
还好还好,以前的笔记还在...
曾经很勤劳的我,记载了很多重点在里面,给了我很多帮助...哈哈...
anyway,我的assignment还是没有做完...
虽然那天下决心要这几天内做完...我还是跑去玩facebook了...
我的天...真的是让我无法自拔!!
我要戒掉facebook的瘾...一定要下定决心!关掉电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