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accept?no!

睡不着,脑袋一直浮现很多想法...
犹豫着是否要写出来...
我似乎憋不到明天到学校...

一直"收线"还不错的自己,最近得知了一个消息...
碰巧今天和学妹聊起了观摩会表现之事,也就顺带的提起了...
万万没想到,我得知了另一件更劲爆的消息...
其实,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又不是第一次有这种消息了...
只是没想到会发生在那个朋友的身上吧...
我,最后还是accept了...

i'm sorry,i can't accept...
我,不觉得情到浓时,一定会发生的咯...
很多事情,只是在于你想与不想的咯...
还有,我也不觉得有了男/女朋友,就一定会发生的...
两个人在一起,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不见得一定要它发生...
有人可能会说,要谈了恋爱才懂得啦...很多事情不是你可以控制的...
不见得...从以前到现在,i still can't accept...
从来没有改变这个想法,从没有男朋友到有男朋友都一样...
两个人在一起,尊重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不想,对方也不会强逼你,如果他是真心爱你...
真的,如果你不想,谁也逼不了你...
我不觉得,爱他就要给他...这是很奇怪的想法咯...

我的思想,可能是偏向保守...rite,我就是保守...
保守没有错,开放也不是罪...哈哈...
我,只是觉得,我希望照着自己的计划,走着自己的人生...
虽然,我没有办法去预计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可以做的就是避免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

嗯,差不多是这样啦...哈哈...有点词穷了...

对不起,我没有要冒犯谁的意思...
一切都只是本人的想法而已...
如果你不赞成我的想法,我只能说声抱歉咯...
如果你赞成我的想法,恭喜我自己吧,找到知音了...哈哈...

anyway,还是祝远远的你,新婚愉快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