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烦~烦~烦~

呼~很烦躁...其实很累,却无法入睡...
不知道是teh tarik的作祟还是心很烦...
我的天呀,又是一个想太多的夜晚吧...
时间过得太快了,让我非常措手不及...
我,开始很讨厌拜二和拜四...
一连串的课程,让我很疲惫...
不只如此,脑容量很有限的我,似乎真的很吃力...
常常明明搞懂的东西,后来再看又忘了...
我特别不喜爱那个很是嚣张的吉林子老师,常常弄得我很petcheh...
更不爱那个让我迷失方向的很多线...
开始不知道什么是什么,有种再不补救就会完蛋的感觉...很强烈...
时间,总觉得不够用,总觉得不够复习...
笔记本总是写着自己的读书计划,写到我很满意...
可是,这样的安排似乎不太够时间...omg!
我,依然很懒散...虽然没有之前那么懒散了...
啊...我的天啊,要赶快跟上进度还好...
omg!虽然觉得时间很不够用酱,我还是希望可以放松...
我的金马伦之旅,但愿你会成功...
最好给我去到...不过,万一没去,回家也是不错啦..
但是,最好没有万一...
下个星期的那一天,去还是不去?
本来想好去的了,但现在....
到底我要去还是不去?

1 comment:

原味.风铃 said...

hahaha!!!can go lor...happy~
next week u want go where 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